您是第 3826048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俄羅斯中亞哈薩克旅遊館 > 俄羅斯中亞哈薩克旅遊路線 > 典藏歐洲~俄羅斯_莫斯科聖彼的堡精彩雙城十天
  • 好康到燒報
    1
    2
    3
    4
  • 推薦經典行程
    1
    2
    3
  • 焦點活動
    1
典藏歐洲~俄羅斯_莫斯科聖彼的堡精彩雙城十天
搭乘航空公司 行程報價(現金價) 出 團 日 期 訂購
東方航空 NT$ 63900 10/25,10/29, 訂購
參考航班:
航班 地點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東方航空MU5006 桃園/上海浦東 18:40 20:25
東方航空MU591 上海浦東/莫斯科 09:00 14:20
東方航空MU592 莫斯科/上海浦東 16:20 06:10+1
東方航空MU5007 上海浦東/桃園 12:15 14:00
/
/
/
/
/
/
行程特色:

✿【住宿】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各住3晚,盡情享受俄罗斯風光與戰鬥民族人文風情。
✿【世界遺產巡禮】夏宫花園、冬宫、克里姆林宮、紅場、葉卡捷琳娜宫及琥珀宫。
✿【聖堂巡禮】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聖巴索教堂、喀山圣母大教堂、滴血教堂、聖伊薩克大教堂。
✿安排老少咸宜、精彩逗趣及內容豐富的【俄羅斯國家級馬戲團表演】讓您意猶未盡,想一看再看。
✿【感受舌尖上的俄罗斯】於莫斯科安排於耗資上千萬盧布,仿照十八世紀歐洲宮廷概念設計的【杜蘭朵餐廳】用餐、【謝鎮網紅俄餐】、【烏克蘭風味餐】。
✿特別安排入內參觀: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隐士庐博物馆、夏宫花园、叶卡捷琳娜花园及琥珀宫、彼得保罗要塞、查理金諾女皇村,深入了解俄羅斯豐富的人文歷史。
✿特別安排體驗【莫斯科搭地鐵】,非凡的建築風格富麗堂皇。
✿飽覽莫斯科郊外金環古鎮--【謝爾蓋耶夫鎮】,也是東正教的發源地
 
莫斯科:Izmailovo Alpha Hotel Moscow或Vega Izmailovo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Moscow  或同級
      

聖彼德堡:Park Inn Pulkovskaya或Park Inn by Radisson Pribaltiyskaya或同級

行程介紹
第01天桃園上海

懷著快樂的心情前往桃園機場集合,專人替您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搭乘東方航空客機,由桃園飛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抵達後前往東方航空安排的過境旅館休息。

早餐:煩請自理 
午餐:煩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住 宿:機場過境旅館(東方航空安排)

第02天上海莫斯科

今日續搭東方航空前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抵達後前往餐廳享用晚餐。

早餐:機場過境旅館 
午餐:機上簡點 
晚餐:俄式烤雞風味餐
住 宿:Izmailovo Alpha Hotel Moscow或Vega Izmailovo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Moscow  或同級

第03天莫斯科—聖彼得堡

✿景點:●克裡姆林宮●紅場●列寧墓●歷史博物館●聖巴索教堂 庫姆百貨
         ◎莫斯科地鐵◎俄羅斯馬戲團
克裡姆林宮】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央行政區─特維爾區的一群建物,是由俄羅斯和外國建築家於14~17世紀共同修建的。俄羅斯所有重要歷史與政治事件發生皆在此見證,曾為沙皇的宮邸以及重要的宗教中心,蘇聯解體前,大克里姆林宮是蘇聯政府、蘇共中央和社會團體舉行會議的場所,今日則為俄羅斯聯邦政府行政總部所在地,同時是俄羅斯總統駐地。其南面俯瞰莫斯科河,東臨聖巴西爾大教堂與紅場,西接亞歷山大花園與無名烈士墓。四周由宮牆圍四座宮殿、四座大教堂、十九座塔樓而成,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式建築的代表之作。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是俄羅斯國家的象徵,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群之一,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譽,是歷史古蹟、文化象徵和藝術古蹟的寶庫。
紅場】是莫斯科最具代表性的城市象徵:「紅」在俄羅斯文中有「美麗」的意思,紅場上矗立的
聖巴索教堂】是伊凡三世(即恐怖伊凡)為慶祝喀山之役勝利所興建的華麗教堂,五彩繽紛的洋蔥頭造型與紅場爭奇鬥艷、互相輝映。步行於紅場中,廣場中央為前蘇聯革命之父
列寧陵寢】(週一、週五及重大節假日不開放僅能外觀,其他時間可自行入內參觀)及前蘇聯各地之人民英雄塚,此處也是前蘇聯時代之閱兵地點。
庫姆百貨】,為十九世紀新俄羅斯建築風格,典雅的外型搭配挑高明亮的商場,各式各樣的國際名品,是莫斯科相當高檔的百貨公司。
莫斯科地下鐵車站】擁有『地下宮殿』與『地下博物館』雙料美譽的,深入地下60~10公尺,有六十餘年歷史,工程浩大,各車站有非凡的建築藝術風格,富麗堂皇,氣勢磅礡。【搭乘體驗】
馬戲團表演】約為80分鐘 觀賞世界知名國粹,節目精彩絕倫,為俄羅斯民族特色文化,風摩全球。
(如遇到無演出,改為莫斯科河遊船2.5小時,莫斯科河猶如一條蜿蜒的絲帶,橫穿整個莫斯科市,流經市區部分約80公里。乘坐莫斯科河上的遊船,可一覽莫斯科的大部分景點。)

然後乘火車赴聖彼得堡(4人包廂 9小時) 大約22:50/7:50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網紅烏克蘭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 宿:火車上 4人軟臥包廂 9小時

第04天聖彼得堡
✿景點:國立艾爾米塔甚博物館—冬宮●亞歷山大柱●冬宮廣場
●聖伊薩基耶夫大教堂●青銅騎士像●十二月黨人廣場
早抵達後享用中式早餐,稍作休息後遊覽市容:
國立艾爾米塔甚博物館—冬宮】(入內參觀約2小時,逢週一閉館,如遇閉館,則會調整遊覽順序)也叫作隱士廬博物館,是俄羅斯著名皇宮,現為國立艾爾米塔甚博物館,與大英博物館、美國大都會博物館、巴黎盧浮宮齊名並稱世界四大博物館;
冬宮廣場】聖彼得堡的中心廣場—,盛大節日和活動的主要位置所在。歷經近2個世紀的風風雨雨,默默見證了羅曼諾夫王朝的歷史興衰;
亞歷山大紀念柱】 重達600噸,在不用任何支撐物的情況下靠自身重量巍然屹立近200年,紀念沙俄擊敗了拿破崙軍隊的入侵);
聖伊撒基耶夫大教堂】(外觀10分鐘)是俄羅斯北方最大的教堂,整座教堂建築造型雄渾壯觀,被視為俄羅斯晚期古典主義建築的傑出作品,是世界四大教堂之一。這座教堂高102米相當於30層樓房的高度,即使在遠處也能看到其金光閃閃的“洋蔥頭”圓頂,整個教堂的空間可同時容納1.2萬人,將東正教堂的雄偉宏大的建築風格詮釋得淋漓盡致;
十二月黨人廣場】(外觀 約10分鐘)參觀紀念十二月革命中犧牲的十二月黨人以他們名字命名的;
青銅騎士像】由普希金的抒情詩而得名的青銅騎士雕塑是聖彼得堡市標誌性建築之一,按照另一位俄國大帝葉卡捷琳娜二世的吩咐製作的。法國著名雕塑家法爾科內辛勤工作了12年完成了這一藝術傑作。銅像被安置在一塊重達1600噸的天然巨石上,頭戴桂冠的彼得大帝穩騎在前蹄騰起的駿馬上,顯示出了所向無敵的風采);
      
早餐:中式早餐 
午餐:俄式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 宿:Park Inn Pulkovskaya或Park Inn by Radisson Pribaltiyskaya Hotel或同級
第05天聖彼得堡
✿景點:●滴血大教堂夏宫花园喀山大教堂
夏宮花園】 (入內參觀約1小時上、下花園)距離市區30公里的芬蘭灣的入海口--,因建築豪華壯麗而被人譽為“俄羅斯的凡爾賽”,為俄國歷代沙皇的郊外避暑離宮。整個彼得夏宮皇家園林建築群,南高北低、依山就勢,長約300米、橫臥東西的大宮殿作為建築中心將整個園區分為上花園和下花園。
滴血大教堂】(外觀約20分鐘)又稱復活教堂,它是聖彼德堡為數不多的傳統式東正教堂,歷經24年的興建工程,直到1907年8月19日正式完工,並由尼古拉二世舉行隆重地開幕儀式,國家政要及皇親國戚均應邀觀禮。與聖瓦西裡升天大教堂相比,它的外貌更加美麗、更加生動。站在教堂腳下,你會被它的美麗所震撼;
喀山大教堂】(入內約20分鐘,有活动则只能外观)這個建築的平面圖呈十字型,中間上方是一個圓筒型的頂樓,頂樓上是一個端正的圓頂。半圓型的柱廊由94根圓柱組成,面向大街,環抱廣場。但是由於教堂的正門面向北方,側面面臨涅瓦大街影響美觀,所以在教堂東面豎立94根科尼斯式半圓型長柱長廊使喀山教堂變成典型的俄式教堂。              
溫馨提示:每年的10月下旬-來年的4月中旬夏宮花園的噴泉因天氣原因關閉,敬請諒解!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俄式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 宿:Park Inn Pulkovskaya或Park Inn by Radisson Pribaltiyskaya Hotel或同級
第06天聖彼得堡
✿景點:●阿芙樂爾巡洋艦彼得保羅要塞葉卡捷琳娜花園及琥珀宮
彼得保羅要塞】(入內游覽30分鐘,不進教堂和監獄)彼得保羅要塞坐落在聖彼得堡市中心涅瓦河右岸,是聖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築。該要塞1703年5月16日由彼得大帝在兔子島上奠基,它與彼得堡同齡。彼得堡是在要塞的保護下誕生和發展的,彼得保羅要塞是作為俄國同瑞典進行北方戰爭的前哨陣地建造的。彼得大帝親自為它選擇了一處易於防禦的地點,親自監督建造工作。後幾經擴建,建成這座六棱體的古堡。古堡的牆高12米,厚2.4-4米,沿涅瓦河一面長700米);
阿芙樂爾號巡洋艦】(外觀約10分鐘)中“阿芙樂爾”意為“黎明”或“曙光”。在羅馬神話裡,“阿芙樂爾”是司晨女神,它喚醒人們,送來曙光。就是這艘巡洋艦,打響了列寧十月革命的第一炮。【葉卡捷琳娜花園及琥珀宮】葉卡捷琳娜宮又稱皇村,是葉卡捷琳娜二世女皇修建的。宮殿的格局則是建築精巧淫靡,色彩清新柔和,瀰漫著女性的柔美、嬌媚的風韻。可以說園中到處是詩,到處是畫,無處不飄動著令人心醉的旋律,無處不瀰漫著花草的芬芳,女皇生前聲色犬馬、驕奢淫靡的氣息依然沁淫著整座園林。它於1990年被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名錄。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俄餐 
晚餐: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住 宿:Park Inn Pulkovskaya或Park Inn by Radisson Pribaltiyskaya Hotel或同級
第07天聖彼得堡--莫斯科 ( 高鐵4小時 二等座)
✿景點:●凱旋門●勝利廣場察理津諾女皇村
早餐後乘坐高鐵返回首都莫斯科。
凱旋門】勝利廣場的東邊,法國有一個凱旋門,俄羅斯莫斯科也有一個凱旋門;法國的凱旋門紀念拿破崙打勝仗,俄羅斯的凱旋門紀念拿破崙吃敗仗!無論從藝術角度,還是紀念意義上來講,莫斯科凱旋門與法國巴黎的凱旋門都不相上下,兩者風格各異,卻同是藝術珍品。
勝利廣場】參觀紀念法反西斯戰爭勝利50 周年而建的,是俄羅斯人民對曾經戰爭的紀念,寄託著他們對和平的祈禱。
察理津諾女皇村】這裡曾是沙皇凱薩琳大帝的別墅。1775年,凱薩琳大帝經過此地,被此處美景所吸引,於是下令買下村莊,並改名為“女皇村”。之後下令建築師巴仁諾夫修建皇宮建築群,但後由於建築風格對於當時而言太過前衛,而不被凱薩琳喜愛。女皇村裡除了皇宮外,還有歌劇廳以及大規模的皇家園林。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俄式風味餐 
晚餐: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 宿:Izmailovo Alpha Hotel Moscow或Vega Izmailovo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Moscow  或同級
第08天莫斯科約2H 謝爾蓋(紮戈爾斯克)
✿景點: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聖母升天教堂●老阿爾巴特街●貴族超市耶利謝耶夫斯基
紮戈爾斯克】現稱為塞爾吉耶夫村,東正教派教會在俄羅斯非常強大;故時稱第三羅馬的莫斯科成了新的正教會中心。探訪東正教最古老之一的【聖三一大修道院】,此地為金環三大古老文明之一,就如同天主教宗教及政治中心的梵諦岡,教堂有俄羅斯派名畫家作品,整個地區有防衛設施及宗教教育的中心。這座極其典型的東正教修道院,是15世紀至18世紀期間發展起來的帶有軍事特徵的典例。
聖母升天教堂】修道院內的建築特色包括三聖大教堂的圓頂和屋頂,以及教堂內由魯布列夫裝飾而成的美麗聖像屏幃;擁有五個圓頂的聖母升天大教堂是整體建築的中心,以前曾是修道院的主教堂。
阿爾巴特街】這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大街之一,原本為工匠及商人的聚集地,18世紀起成為貴族名流雲集的黃金地帶,現今此街已經成為著名的紀念品大街!
貴族宮廷超市名為耶利謝耶夫斯基】此超市於1901年開張至今,超市的裝潢充滿濃厚新古典主義風格, 金碧輝煌的裝潢搭配上古典氣息的格局,使得此超市在莫斯科享有盛名。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網紅俄餐 
晚餐:俄式風味餐
住 宿:Izmailovo Alpha Hotel Moscow或Vega Izmailovo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Moscow 或同級
第09天莫斯科上海
✿景點:●世界盃主賽場--盧日尼基體育場●麻雀山觀景台●莫斯科大學
           特别安排皇家宫廷杜蘭朵宮殿餐廳鮭魚午餐
盧日尼基體育場】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南,建於1956年,曾是1980年莫斯科奧運會的主體育場,並曾舉辦過夏季奧運會、歐洲杯、田徑世錦賽等國際級賽事。2017年11月11日,盧日尼基體育場完成最近一次裝修對外開放,目前球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俄羅斯世界盃期間,盧日尼基體育場是包括揭幕戰在內的四場小組賽、一場八分之一決賽、一場半決賽和決賽的舉辦場地。
麻雀山觀景台】麻雀山,又名列寧山,位於莫斯科西南,是莫斯科的最高處,莫斯科河從山腳流過。觀景台在麻雀山上,正對莫斯科大學正門,由此可俯瞰莫斯科河與莫斯科市區,美麗景色盡收眼底。
莫斯科大學】建於列寧山上,是莫斯科七姊妹建築風格之一,共產時期的建築特色, 莫斯科大學(全名莫斯科國立羅蒙諾索夫大學,是俄羅斯聯邦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綜合性高等學校。
午餐特別安排於奢華【杜蘭朵宮殿餐廳】重現18 世紀俄國皇室巴洛克宮廷風格的Turandot 杜蘭朵餐廳,是當代金磚俄羅斯餐飲時尚極致奢華的經典代表,在此您可品嚐美宴佳餚! 2005年12月開幕的杜蘭朵餐廳,耗資15 億打造號稱全球最貴餐廳,美國「紐約時報」曾經介紹過杜蘭朵,俄國前任總統戈巴契夫、葉爾欽、普丁也都曾親自光臨,體驗杜蘭朵極致奢華。
午餐後後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後,飛往上海。
       
早餐:酒店內享用 
午餐:杜蘭朵餐廳鮭魚風味餐 
晚餐:機上簡餐
住 宿:夜宿航機上
第10天上海桃園

從莫斯科飛抵上海後轉機返回桃園機場,結束此次典藏歐洲俄羅斯雙城10天之旅行程。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煩請自理
住 宿:溫暖的家

額外費用:
額外費用
項目名稱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20000

報價包含
1、團體來回經濟艙機票。
2、住宿兩人一室及全程表列餐食。
3、行程所列之旅遊交通費用。
4、特別貼心為您加保: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旅客亦請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5、投保履約責任險2400萬元
6、機場稅.燃油附加費用【 已包含 】
7、簽證【已包含】
《簽證應備資料》
﹝1﹞護照正本,效期需六個月以上、本人親自簽名,不得塗改。(半年內新辦護照需附舊護照)
﹝2﹞公司的名稱、住址、電話、職稱、通訊的地址、電話。(學生請給學校名稱、住址、電話)
﹝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4﹞工作天約15天。
﹝5﹞兩吋照片2張。(半年內彩色白底,不可與護照或身分證的相片一樣)
﹝6﹞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必須附上父母雙方的身份証影本。
(沒有身份證的小朋友請準備英文戶籍謄本正本)
﹝7﹞基本資料:公司名稱/職稱/公司電話/公司地址/住家電話/住家地址(學生請給學校名稱、住址、電話),有工作者務必附上名片正本。

報價不包含
1、新辦護照【NT$1350】(以離境法國起算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2、新辦卡式台胞證【NT$1800】(需在離境日之有效期限內)
3、【小費】
《1》房間清潔人員之小費:每間房1美金,置於枕頭上。
《2》行李服務人員上、下大行李之小費:每件行李1美金。
《3》隨團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司機:每位每天10美金。(匯率可按用32計算)
(司機與當地導遊如遇有多站替換時,請於每站結束前支付,或經旅客同意由領隊統一收取,再分配給各站司機、當地導遊費;而領隊部份的小費,請於團體旅遊完成後再支付。)
◎ 其他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領隊或導遊之意見,再決定付小費之多寡。
4、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5、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備註
1.✿【雙重國籍旅客特別注意事項】
01.依外交部相關規定,國內外旅客進出我國國境均須持用同一本護照,不得持用二種護照交互使用。例如:前次入境時持台灣護照入境,下次離境時就必須以台灣護照出境。反之亦然。
02.不論在臺灣地區有無戶籍,凡持外國護照入境者,應持外國護照出境,且以外國護照入境者不得在臺辦理戶籍登記或恢復在臺原有戶籍。
2.✿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3.✿為因應國際油價調整,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增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