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3832121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加拿大旅遊館 > 加拿大旅遊館 > 加拿大溫哥華、洛磯山脈國家公園8+1日(維多利亞港、布查花園一日遊)
  • 好康到燒報
    1
    2
    3
    4
  • 推薦經典行程
    1
    2
    3
  • 焦點活動
    1
加拿大溫哥華、洛磯山脈國家公園8+1日(維多利亞港、布查花園一日遊)
搭乘航空公司 行程報價(現金價) 出 團 日 期 訂購
還沒添加報價!
參考航班:
航班 地點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香港航空HX285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 08:00 09:55
香港航空HX080 香港機場/溫哥華機場 12:00 09:55
香港航空HX081 溫哥華機場/香港機場 12:10 16:50+1
香港航空HX284 香港機場/桃園機場 21:55 00:05+1
/
/
/
/
/
/
行程特色:

【特色推薦】
■【四大國家公園】
▼班夫國家公園~露易絲湖、硫磺山、城堡山、弓河瀑布、驚奇角。
班夫國家公園設立於1885年,是加拿大首個國家公園,歷史悠久,共佔地6641平方公里。班夫國家公園內有著名的露易絲湖、夢蓮湖、城堡山等著名景觀以及數以百計的野生動物。最為著名的勝地則是位於這個古老公園內的班夫鎮,也是加拿大洛磯山最早建立的城鎮,班夫鎮坐落在落磯山腳下,市鎮仍保留著十九世紀的建築特色,地理條件優越,天然美景盛多,渾然天成的景觀觸動人心。

▼優鶴國家公園~翡翠湖、天然石橋、8字型螺旋隧道。
站在這浩瀚的大地上,如詩如畫的景色易入眼簾,隨手拍拍都是美麗的明信片,進入翡翠湖的湖光山色因遊客較少,顯得幽境愜意令人迷醉。

▼冰河國家公園:羅傑士峽道。
羅傑斯峽道周遭的鬼斧神工冰河峽道景觀,滿足您的視覺享受,然而除了擁有冰河國家公園的最佳景觀視野外,它更是全加拿大一號高速公路的最高點。

▼灰熊國家公園
這裡有加拿大最高的水壩,以及多條步道上都有植物、動物、冰窖等…各種生態十分艷富,沿途欣賞周圍俊秀的風光與冰河遺跡。


■體驗三種不同【交通工具】
硫磺山纜車:搭乘獨特的電纜車攀登海拔2450公尺高的硫磺山山頂。
迷你彩虹船:搭乘小巧可愛的迷你彩虹船前往最佳市集的【格蘭維爾島】漫遊。


BC 渡輪  :搭乘BC渡輪橫渡喬治亞海峽,盡覽加拿大阿拉斯加內灣航道的美景渡輪:
■ 安排溫哥華市區觀光~莉莎白女皇公園、史丹利公園、格蘭維爾島、加拿大廣場
 
■風味餐食:亞伯達牛排+鮭魚餐★韓式風味料理★中式海鮮餐 豐富您的味蕾。
 


■貼心安排:
☆完整暢遊花園城市的祕境【溫哥華島風光】☆
安排搭乘BC渡輪橫渡喬治亞海峽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島。行程包含溫哥華島完整體驗:布查花園、維多利亞港灣、卑詩省議會大廈、雷鳥公園、碧肯丘公園、MILE 0、橡樹灣、高級住宅區。
 

☆纜車體驗:搭乘硫磺山纜車抵達2000公尺高山上,一覽山林白雪遍佈的景象。
 

 


☆飯店介紹:
溫哥華-Holiday Inn Express
溫哥華國際機場距離這家酒店有8分鐘車程,提供免費機場班車。每間客房均設有一台37英寸平面有線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iPod鬧鐘收音機。
    

●灰熊鎮-Sandman Inn
該酒店位於1號跨加高速公路旁,坐落Mt.Revelstoke National Park國家公園外。酒店設有餐廳和2座室內游泳池,其客房配有免費網絡連接,可攜帶寵物入住。

行程介紹
第01天 桃園香港溫哥華Vancouver (伊莉莎白女皇公園、史丹利公園、迷你彩虹船、格蘭維爾島、加拿大廣場)

今日懷著一顆愉悅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香港飛往加拿大西岸第一大城~溫哥華。抵達後隨即展開市區觀光:首先前往如詩如畫的《伊莉莎白女皇公園》,佔地5300公頃,園內有開滿各種花卉的花圃,名稱取得如此具有王室貴氣,自然和一般城市公園不同。英國女皇伊莉莎白曾經到此造訪,因而改名為伊莉莎白女皇公園。
接著前往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史丹利公園》,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您可在公園中隨處漫步,也可盡情觀賞沿路的山海美景、森林與城市景觀。史丹利公園的一角的圖騰公園,豎立著高聳圖騰柱,彰顯印地安文化的影響力,最能吸引遊客駐足。
特別安排搭乘小巧可愛的《迷你彩虹船》前往曾在紐約獲得最佳市集的格蘭維爾島。格蘭維爾島在都市發展後吸引了許多藝術家進駐,除了假日街頭藝人的精采表演,還有當地人喜愛的大眾市場及許多風格店家。想融合溫哥華人的生活,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註1:如因天候因素導致彩虹船停駛時,則每人退船票$5加幣,敬請見諒!
午後前往《加拿大廣場》,這裏也是1986年世界博覽會的展覽場地,狀式揚帆的蓬頂式建築,是溫哥華著名風景標誌之一。

早餐 :機上         
午餐 :中式七菜一湯 $15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 $13
住 宿  :HOLIDAY INN EXPRESS 或 COMFORT INN 或FOUR POINTS BY SHERATON  或  EXECUTIVE PLAZA  或同級旅館

第02天

溫哥華~151KM(2h)希望鎮Hope~204KM(2,5h)甘露市Kamloops (品嚐花旗蔘茶)~165KM(2h)最後一根釘紀念碑The Last Spike~48KM(40分)灰熊鎮Revelstoke

 

上午沿著加拿大東西岸楓葉一號國道進入菲沙河谷,途經廣闊的低陸平原,田園牧野景觀盡入眼簾,之後經《第一滴血》的拍攝地,也是百年前濤金時期的美麗小鎮~希望鎮,在此身歷其境感受電影拍攝場景並稍作休息。隨後專車沿著公路越過海岸山脈進入卑詩省中部內陸山區。中午抵達甘露市,此地位於內陸氣候乾燥適於花旗蔘的生長,是北美洲花旗蔘的主要產地,安排前往花旗蔘產示中心了解花旗蔘生長過程及品嚐花旗蔘茶。
午餐後沿著鷹峽道,前往由華工興建的太平洋鐵路與加拿大國家鐵路交會的最後一根釘紀念碑,瞭解一百年前第一代中國鐵路勞工在此奉獻生命的血淚史,一窺太平洋鐵路建造之艱辛。今晚夜宿於灰熊鎮。

註:如遇灰熊鎮旅館滿房時,則改以鄰近小鎮的旅館替代,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中式自助餐 $12  
晚餐 :美式速食簡餐 $18
住 宿 :SANDMAN INN 或 同級旅館

第03天灰熊鎮~途經灰熊國家公園~231KM(3h)班夫國家公園(露易絲湖、弓河瀑布、驚奇角、硫磺山纜車、城堡山)~18KM班夫小鎮Banff

上午途經灰熊國家公園進入世界聞名的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區,隨後進入加拿大第一個國家公園~班夫國家公園,之後前往心中盼望已久的露易絲湖,露易絲湖有許多美譽:《洛磯山藍寶石》、《洛磯山蒙娜麗莎》、《小魚之湖》……等,是班夫國家公園最知名的景點,就在維多利亞山下,湖水就像翡翠般翠綠,更可感受那平靜無波的靜謐,尤其當陽光灑落時,遠方的山景皚皚白雪,映照著如鏡般的露易絲湖,就像是一幅令人驚艷的美麗畫作。
午餐安排享用著名的亞伯達省牛排+鮭魚餐。之後來到當年瑪麗蓮夢露曾拍攝《大江東去》的弓河瀑布。續往驚奇角遊覽,拍攝百年古堡建築的班夫溫泉城堡酒店,巧克力蛋糕般的城堡外型為該地最有名的地標物,讓人驚嘆它的雄偉壯觀。再來你可看到班夫國家公園內最特殊的山峰~城堡山,由於城堡山雄偉壯觀,使它成為加拿大橫貫公路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標。並安排搭乘《玻璃觀景★纜車》,登上海拔高度2281公尺的《硫磺山》,居高臨下,不但可以一覽班夫全景,還能環視四周雄偉群山,山頂常可見到大角羊等野生動物。
晚餐後,您可自由前往班夫大道上的精品櫥窗一逛,體驗山中小城風情,今晚住宿班夫鎮上旅館。來到班夫小鎮猶如走進了童話世界,矮小的木造房子有著濃濃的西部鄉村氣息,偶爾看到馬車在班夫大道上,還真有走進了童話故事錯覺;被洛磯山脈環繞的班夫小鎮每個角落各有不同的味道,每張拍出來的照片都像極了一幅畫。
您可悠閒漫步於班夫街上,大街約500公尺長二旁有各式各樣商店餐廳,是整個小鎮最熱鬧的地方。今晚住宿於班夫小鎮。
註1:如遇班夫小鎮滿房時,則改以鄰近肯摩小鎮旅館替代,敬請見諒!
註:如遇硫磺山纜車維修關閉時,則改以露易絲湖白角山纜車替代,敬請見諒!

第04天班夫小鎮~84KM(1h)優鶴國家公園Yoho National Park (天然石橋、翡翠湖Emerald Lake、8字型螺旋隧道)~82KM(1h)冰河國家公園(羅傑士峽道)~243KM(3h)科隆納Kelowna

早餐後前往風景瑰麗的《優鶴國家公園》,沿途將看到那舉世無雙的天然奇景,高聳入雲的山峰,筆直陡峭的岩壁,置身於一幅氣勢磅薄的風景中。隨後探訪踢馬河沖刷所形成的天然石橋及有《洛磯山綠寶石》之稱的翡翠湖,峻峭山峰、瑰麗美景目不暇給。然後途經著名的8字型螺旋隧道,您並可了解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工程最艱難的一段。

午餐後途經四百多個大小冰河的冰河國家公園,來到BC省最險峻的羅傑士峽道,欣賞周圍俊秀的風光與冰河遺跡。續前往BC省最大農業重鎮-科隆納,此地氣候及環境得天獨厚,盛產葡萄,此處是世界五大著名的葡萄產區,今晚夜宿於科隆納。

早餐 :旅館內用    
午餐 :中式七菜一湯 $15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 $15
住 宿 : ACCENT INN 或 DAYS INN 或同級旅館

第05天科隆納-7.6KM歐肯那根湖Okanagan Lake~390KM(4.5h)溫哥華(健康食品店、酒莊品嚐冰酒)

早餐後前往《歐肯那根湖》參觀,您也可漫步於湖邊公園,此湖長達百餘公里,水深難測,據說有水怪出沒,加拿大政府還為此水怪懸賞加幣200萬,求得真正水怪的照片。
隨後驅車返回溫哥華。

爾後安排前往當地的健康食品店,您可選購當地物美價廉的蜂膠、鮭魚油、葡萄籽....等特色健康食品及特產回國饋送親友。隨後安排前往酒莊品嚐冰酒,酒莊除了釀造紅、白酒外,還有藍莓酒、覆盆子莓酒、蔓越莓酒及加拿大最難能可貴的冰酒,每一瓶都有貼上VQA標籤,表示符合加拿大葡萄酒商品質保障聯盟的標準。

早餐 :旅館內用   
午餐 :中式自助餐 $12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 $15
住 宿: HOLIDAY INN EXPRESS 或 COMFORT INN 或FOUR POINTS BY SHERATON  或  EXECUTIVE PLAZA  或同級旅館

 

第06天溫哥華─BC渡輪1.5h─溫哥華島維多利亞Victoria-溫哥華《布查花園Butchart Gardens、橡樹灣、碧肯丘公園、MILE 0、漫步維多利亞港灣》

今日前往碼頭,安排搭乘 ★BC渡輪橫渡喬治亞海峽前往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這是一個散發著無比的魅力、世界聞名的城市,它的美貌引來《花園之都》、《小英國》、《退休樂園》等美名,在在都是道出它的美麗及可愛之處。抵達後前往維多利亞知名的◎布查花園Butchart Gardens,在巧妙的人工精緻規畫下,玫瑰花園、義大利花園、日式庭園、低窪花園、羅斯噴泉,一次呈現在遊客面前。續前往維多利亞最高級的區域-●橡樹灣,沿路帶您參觀高級住宅區,並前往橡樹灣遊艇碼頭尋找海豹的蹤跡。隨後前往位在維多利亞市中心邊緣的●碧肯丘公園,每到春天,不但花園綻放著嬌艷花朵,遊客佇立在山丘最高點時,還可以瞭望維多利亞的街道及奧林匹克山。然後前往橫貫加拿大的1號國道公路起點~●MILE 0。再前往參觀●卑詩省議會大廈、●維多利亞港灣,整個城市瀰漫著優雅的風采,19世紀的建築、裝飾、飲食與生活習慣全都因襲著英國的傳統文化而發展,在加拿大眾多城市中更是自成一格,濃郁的英國風情更是反映在建築設計上,省議會大廈等建築更是其中代表。

早餐:旅館內用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13     
晚餐:中式海鮮餐 $21
住 宿 :HOLIDAY INN EXPRESS 或 COMFORT INN 或FOUR POINTS BY SHERATON  或  EXECUTIVE PLAZA  或同級旅館

 

第07天溫哥華香港

於飯店用完早餐之後,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旅途中有太多的驚喜與回憶,您可以於機上盡情享用娛樂設施,不論是最新的院線片電影、或是採購機上的免稅商品、又或點上一盞閱讀燈細細回味此次旅途的點點滴滴。航班將再越過國際換日線後於香港轉機。

早餐 :旅館內用   
午餐 :機上     
晚餐: 機上
住 宿 :機上

第08天香港 桃園

航班因越過國際換日線.於16:50 抵達香港。在香港機場稍事休息後再飛返桃園。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敬請自理     
住 宿 : 機上

第09天 00:40抵達桃園

今日帶著滿滿加拿大快樂難忘的回憶,於凌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家中美食
住 宿 :溫暖的家

額外費用:
額外費用
項目名稱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還沒有添加額外費用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