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3830957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東北亞旅遊館 > 日本全覽旅遊精選系列 > 深度四國秘境&山陽溫泉美食五日(不進免稅店)
  • 好康到燒報
    1
    2
    3
    4
  • 推薦經典行程
    1
    2
    3
  • 焦點活動
    1
深度四國秘境&山陽溫泉美食五日(不進免稅店)
搭乘航空公司 行程報價(現金價) 出 團 日 期 訂購
還沒添加報價!
參考航班:
航班 地點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中華航空CI-126 台北/廣島 08:15 11:45
/
/
中華航空CI-179 高松/台北 19:50 21:30
/
/
/
/
/
/
行程特色:

                                                              保證不進免稅店

宮崎駿卡通《神隱少女》裡的溫泉旅館原型〜四國愛媛縣的道後溫泉﹔千百年來日本人認為一輩子都該去一次的重要神社~四國香川縣的金刀比羅宮﹔已經紅到台灣來的《讚岐烏龍麵》﹔日本最多家庭式咖啡店的地方…

行程介紹
第01天桃園廣島空港行經世界首座三連式吊橋〜來島大橋今治毛巾美術館道後溫泉街散策〜神隱少女油屋、少爺機關鐘道後溫泉

今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乘豪華專機飛往日本【廣島】,位在本州西南部,是日本中國、四國地方的中樞位置。在古代更是進出山陽山陰與瀨戶內海的交通要衝。周圍環繞大小島嶼約計138座,總計面積約8477平方公里,人口約288萬。此地自然環境優越,氣候溫暖,資源豐富,經貿發達,素有『日本縮圖』之美稱。
來島大橋】位於日本三大急流之一的來島海峽上之來島海峽大橋為世界首座三連式吊橋。而連結生口和大三島的多多羅大橋全長1480公尺,是世界最長的斜張橋,有如天鵝展翅般的優美姿勢令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毛巾美術館】,無論是精心企畫的毛巾縫製品、製作個人獨一無二專屬毛巾記念商品或各大品牌毛巾。
道後溫泉街散策】傳開池至今已3000年歷史之道後溫泉號稱天下第一古湯早在日本古書「萬葉集」中就已經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參觀「神隱少女油屋」這裡是宮崎駿動晝片「神隱少女」油湯場景雖然在這已看不到湯婆婆、千尋的身影但造型之相似總讓人感動到會心一笑;『少爺機關鐘』在JR道後溫泉車站前的放生園中有一個已經成為代表性地標,稱為「少爺機關鐘塔」的機關鍾塔。少爺機關鐘塔是道後溫泉本館為紀念100周年,在1994年模仿道後溫泉本館的振鷺閣所建。由早上8:00到晚上22:00,每小時整點(週末、日本國定假日、3月、4月、8月、11月、元旦過年、黃金週是每隔30分鐘)播放輕快的旋律,隨著音樂的響起,夏目漱石在其著作《少爺》裏的人物如少爺、瑪丹那、紅衫等20個機關人偶會依序出現,配合悅耳旋律精采演出,是遊客最喜愛拍照留念的地點。
道後溫泉】位於愛媛松山市道後溫泉,相傳開池至今已3000年歷史之道後溫泉號稱天下第一古湯早在日本古書「萬葉集」中就已經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這裡終年不斷、40~50度之間的弱鹼性溫泉洗禮,而道後溫泉有個「白鷺傳說」,相傳曾有一隻腳部受傷的白鷺,傷口因泡了道後溫泉後不藥而癒,因此人們相信道後溫泉有著可讓人元氣滿分及療傷的作用,至今道後溫泉本館的振鷺閣上仍裝飾著一隻白鷺,優雅地佇立著似乎訴說著對道後溫泉訴不盡的感恩。來到道後溫泉,當然千萬不可錯過這千年古湯的魅力。
早餐:自理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精緻日式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 宿:道後溫泉 古湧園飯店 或同級

第02天道後溫泉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之一〜松山城公園(來回纜車、不上天守閣)高知市江戶名城~高知城高知黑洛梅市場高知溫泉

松山城公園】建於1627年和姬路城、和歌山城共列為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特徵是除了大天守閤外還有數個小天守閤亙相連接看起來更為壯觀,而在天守閤的最上層是觀景眺望的最佳場所,登城方式可以選擇步行或是搭乘纜車,我們待別安排搭乘纜車當纜車緩緩升起這伊予平野、石鎚山、瀨戶內海…等美景盡入眼簾總讓人感動不已。
高知城】江戶時期名城之一,走近高知城的大門就被其厚重的木門結構所震懾,寬厚的木柱上佐以銅片及大銅釘固定、裝飾,這種氣魄與歐洲的城堡頗為相似只是作工上更加細緻;高知城的天守閣雖然也未遭遇過戰火波及,但敵不過祝融之手摧殘曾於1727年燒毀了整個天守閣後於1753年重建成當時的樣子因歷史長久目前被列為日本重要國寶之一;現在的高知城編制為高知公園開放供民眾自由參觀在春櫻秋楓時節更是擠滿許多前往賞花的遊客。
高知黑洛梅市場】位於高知市區大街內,為一個室內型美食廣場及手信店、主要提供道地高知料理及售賣高知著名特上及手信,不僅味美且價位十分平易近人,深受觀光客喜愛而高知市居民在下班後也經常前來小酌一杯的地方,從白天到深夜您想要親身體驗高知風俗名情, 來到這裡絕對可以讓你吃的滿意喝的開心。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精緻日式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 宿:三翠園溫泉飯店 或同級

第03天高知溫泉日本三大祕境:祖谷溪~祖谷葛橋(日本三大奇橋)~大步危峽谷遊船德島阿波舞會館~德島傳統舞蹈觀賞大鳴門橋遊步道〜漩渦之道觀潮(世界3大海潮之一)南淡路溫泉

秘境祖谷溪】因吉野川上游支流的『祖谷溪』流經了四國的山脈而形成天然的秘境溪谷,祖谷川河水充沛河床寬大蛇行兩峰高100公尺以上的高山斷崖連綿聳立在初夏時節的新綠或是深秋時的紅葉天是添其加剛中帶柔的壯麗;同時也因為地形關係而切割出令人讚嘆不已的小步危大步危峽谷奇景。
祖谷葛橋かずら】日本國家和德島縣的重要有形民俗文化財產,又名【蔓藤橋】橋長45公尺、寬2公尺、高15公尺,是由葛籐編造而成的,渡橋時搖搖擺擺,驚險無比。據傳說在戰爭中失敗的平氏族人而藏身於祖谷溪而為了逃避源氏的追剎因而搭建隨時可以斬斷追兵去路的葛製吊橋,為了安全上的考量每三年將會更換一次藤葛以供遊客前遊玩觀賞,採由北至南單向通行的渡橋方式,步行時的晃動再加上橋下清晰可見的溪流令人震撼不已。
大步危溪谷遊船】素有日本三大秘境美稱,因吉野川貫川四國山脈而切割出大步危峽谷及小步危峽谷而形成天然的秘境溪谷,因長年歲月的洗禮而形成獨特景緻,「步危」是用來形容大步走也危險小步走也危險的山崖之意,而峭立的岩石像刀砍斧削一般,因而有大步危之稱。在高知與大步危之間的山谷風光相當壯麗,坐普通車可以好整以暇地把沿途峽谷與山櫻景觀慢慢看個夠,倒也是種享受,我們特別安排各位貴賓從聳立陡峭的懸崖之間乘坐遊覽船沿途遍佈櫻花、岩杜鵑、楓樹紅葉等四季時令花卉更是將峽谷炫染得五彩繽紛更是透過另一個角度欣賞大步危溪谷的另一種美。
阿波舞會館】內欣賞世界聞名的【阿波舞】,德島的日本傳統舞蹈,跳法最大特色就是「同手同腳」。德島人總說,跳阿波舞的人是笨蛋、光看不跳的是大笨蛋,想當笨蛋還是大笨蛋,你可以自己決定。您除了隨著傳統音樂觀賞曼妙舞姿外,並可和舞者一起共舞,也許還有獎品喔!
鳴門漩渦】鳴門漩渦名列世界3大海潮之一,充滿人類智慧的人工美景與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相互交織。在鳴門市孫崎與淡路島之間,僅1300公尺的海峽中,潮水漲退使漩渦應運而生。漩渦上則有連接四國、淡路島,全長1629公尺之斜張橋——鳴門大橋之雄姿。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精緻日式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 宿:南淡路溫泉南淡路皇家飯店 或同級

第04天南淡路溫泉七彩變幻的世界最長橋距之海上吊橋〜明石海峽大橋舞子明石大橋漫步體驗館世界文化遺產日本國寶第一名城〜姬路城岡山倉敷美觀地區瀨戶大橋展望台雷歐瑪渡假村

明石海峽大橋】於1998年4月5日通車之世界最長橋距的海上吊橋也是最昂貴的吊橋,其橋總長3910米,明石大橋從兵庫縣神戶市的垂水區跨越明石海峽,連接淡路島的津名郡淡路町的松帆,又別名『明石海峽大橋』。
明石大橋~舞子海上玻璃漫步道】在明石海峽大橋的橋樑上建造的遠望設施,走在自海面高度為47m的漫步道上大阪灣及瀨戶內海盡收眼底。爾後特別搭乘電梯登上『舞子海上迴遊展望台』,穿過透明圓形通道,看看大橋複雜的結構。
姬路城】是代表日本近代城郭的古城,因為其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姬路城、熊本城及松本城同稱日本三大名城,姬路城也和松山城、和歌山城合稱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因為保持著築城時的風貌,所以也被稱為「天下名城」或是「日本第一名城」。由於整座城外觀又白又美,許多古裝連續劇和古裝電影在此拍攝外景。
倉敷美觀地區】殘留江戶時代建築群落,充滿日式的風情雅致。倉敷地區開發於距今約350年前的江戶幕府時代,由於此地物產豐富,再加上鄰近港口交通方便,被德川家康指定作為首都江戶(現今的東京)的主要糧倉。棉花產量豐富且品質優良,倉敷的紡織工業十分發達,稱得上是當時的日本「米蘭」。
瀨戶大橋展望台】21世紀日本最偉大的建築,全長9.4公里,是由3座吊橋、2座斜纜橋和1座桁架橋組成,是全世界少有的雙層橋,上層是公路橋,下層是通火車的鐵路橋。
夜宿位於四國香川縣的【雷歐瑪森之湯溫泉SPA度假飯店】,四國地區最新的頂級名旅館,唯美的大廳裡濃濃的渡假情懷,古典雅韻為旅人洗俗滌塵。日式晚宴以季節特產蔬果與海鮮為素材的藝術饗宴,或豐富多樣的百匯自助晚宴料理,讓您不得不折服師傅的精湛手藝與美學素養!這裏的溫泉效果極佳,露天與內湯兩種提供您最佳的溫泉享受。3樓的廣闊家族風呂及4樓5樓男、女分別用專用露天風呂「森之湯」,讓貴賓您身心都可得到解放。露天風呂可一邊享受湯浴,一邊眺望著庭園造景的濃濃湯煙,實為一大享受。溫泉泉質:鈉鹽化物泉,俗稱食鹽泉。療效:神經痛、筋肉痛、關節痛、五十肩、運動麻痺、慢性消化器病、慢性婦人病、切傷燙傷。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飯店內精緻日式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 宿:五星級四國香川縣雷歐瑪REOMA森之湯溫泉SPA度假飯店 或同級

第05天雷歐瑪渡假村一生一次必去的景點~金刀比羅宮(海上守護神)米其林三星景點~栗林公園(號稱日本四國最美 庭園)讚岐烏龍DIY高松空港桃園

金刀比羅宮】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鎮守於象頭山(琴平山)東側山腹,起源於時期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但在庶民之間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欲登上金刀比羅宮則先需爬上365個石階才能到達神社大門或您也可以自費乘坐只有在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石階駕龍」交通工具,讓您可以享受到古代駕龍的樂趣也可以輕鬆的到達神社大門,而從神社大門需再行走785 階才能到達本宮,金刀比羅宮的本宮內供奉著「大物主神」及「祟德天皇」,大物主神主宰航海、農業、漁業、交通、醫藥、殖產等各方面在交通極不方便的古代,無數平民千里迢迢翻山越嶺只為一圓畢生的願望,而無法前往參拜的平民便將家裡的狗託付給前往參拜的親朋好友,讓狗代替自己參拜金刀比羅宮至今在此仍可看見大名鼎鼎的「金刀比羅犬雕像」,這種託人代為參拜的「代參」在古代時期時有所聞也相當有趣。
栗林公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同時也是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於1625年由當時代代讚岐藩(香川縣舊名)藩主苦心經營,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的傳統庭園在面積75公頃的公園裡共有6個湖泊和13個假山以阪10多個亭閣,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在春天繁花似錦、夏天蓮花亭亭、秋攻楓紅成片、冬天銀雪遍佈,天然景致和後天的人工栽培融為一體更顯得立體有深度,而這屬於江戶時代的大名(藩主)庭園雖經過二次大戰仍完整地保留下來,現在更是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更是高松人最為自豪的珍珠。
讚岐烏龍麵DIY】在栽培小麥盛行的這個地區,被稱為「讚岐烏龍麵」的粗胖又具黏度之麵條,正是此地的名產。在這裡從搓揉麵粉開始,可體驗到大約1~2小時的製麵過程,也可以品嘗所完成的自製烏龍麵(須經預約)。
傍晚前往機場,途中您可再一次的回想在日本所看到的景觀及畫面,抵達機場後,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結束此次愉快的日本之旅。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機上套餐
住 宿:甜蜜溫馨的家

額外費用:
額外費用
項目名稱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還沒有添加額外費用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