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3826376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公司簡介

 

長藤長藤旅行社於1999年,與澳門青旅集團正式合作而成立,至今已將近十四年光陰,一直以來,在業界不斷地為旅遊盡一份心力。然而,作為大陸中資的合資對象,長久以來,長藤於業界中穩定地「往下紮根」、培養實力;並「向外拓展」,積極地發展國內旅遊以及大陸人士來臺…等業務,讓公司朝向多角化的經營目標努力,此外,公司制度及規模漸漸地往綜合、完整且精實的方向邁進。
    提及長藤,勢必要介紹公司最重要的合作對象-澳門青旅集團。其於1992年由總裁張志民先成立
是專門規劃精緻中國旅遊的優質旅行社。並於台灣(長藤旅行社)、東北亞、東南亞、以及大陸各地設立分公司,業務方面是以澳門內外旅遊、機票、訂房…等等旅遊事業為主的綜合性企業,現有100多位專業旅遊業界人員派駐各據點。一直以來,公司始終堅持 ”以客為尊、誠信為本”的經營原則,故於近幾年來,被受中青旅的肯定,正式加入中青旅聯盟社,並在此穩固的基礎之下,逐年拓展其業務及規模。
   

    在有著這雄厚資本的合資伙伴之下,長藤旅行社首先買下位於民權東路的辦公樓層,以穩定員工,並讓同業放心,保證長藤在財務上決不會有所偏差。並於此安定的條件之下,長久以來用心地厚實公司的實力,打下日後拓展的基礎。如公司的業務方面,雖一直以來以大陸旅遊及東南北亞旅遊為主,卻積極地出資合併翱翔通運公司,發展國內旅遊;以及籌措大陸人士來臺之事,這都顯現出長藤未來多元的發展性。對外利用媒體打廣告、鋪設通路;對內則以「求質、求精、不求量」的標準訓練員工,故可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比喻現行的公司體制。
   
旅行!總滿足遊人視覺的感官,從前至今所代表的意義不外觀光、休閒與渡假。然而幾次品味旅行之後,您會發現,除了當下視覺的滿足以外,只剩下許多的相片留 做回憶。長藤旅遊團隊,仔細端倪之後,我們發現:旅行是可以引導我們傳承美學、藝術與生活的人生記事,也許您忽略了創意,也許定義了價值,無論出遊的過程如何,不都是滿足每一個 人每一次的夢想嗎?



選擇!這一次您要多費心了!也許,您曾經被廣告所迷亂;也許,因為廉價您曾經心動;但只是眼前所帶來的激情。給我們一次機會,帶您遨遊天際,這一次務必帶 著您的心一起旅行,因為今年我們用了新的價值創意,築起了夢想的天空,長藤旅遊假期,這是一個全方位的新旅行團創意;每一個為您的創意從我們溝通開始,瞭 解您認識您,進而規劃適合您的路線,從建議到執行,全建立在事先的溝通及對我們的信任,很多行程您一定見過,卻不曾感受過。這一次,請帶著您的心,讓我們 像招待朋友般ㄉ熱情,領您品嚐一次優雅的假期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