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3832825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自主行程訂房 > 澳門銀河酒店
澳門銀河酒店
1飯店介紹
以澳門優質的環境,交通便利,及澳門銀河度假酒店貼心的服務並結合現代的科技營造出一個適合商務人士出差或休憩的最佳酒店。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澳門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頂級的客房設施如禁煙房, 冷氣, 房內保險箱和酒店設施,周到熱情的服務,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酒店大廳是工作和休閒聊天的理想場所。酒店設施包括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咖啡店。 除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外,如spa, 室外游泳池, 更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澳門銀河度假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5-星级 酒店的水平。讓尊貴的您在澳門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 當您預訂在澳門的澳門銀河度假酒店時,請提交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2訂房說明

1. 訂購後長藤客服人員將於48小時內回覆您訂房狀況,回覆OK您於兩日內付清所有款項。

2.若您原訂的房型或飯店滿房,我們將主動為您提供替代房型或替代店,向您補收差價。


3.因國外飯店、匯率等成本變動因素,售價以訂購當日之網頁售價為準。

3選擇房型
房 型 價格包含项目 價格 房間數
雙人房 ●一晚住宿 星 期 一 :6100 $NT
星 期 二 :6100 $NT
星 期 三 :6100 $NT
星 期 四 :7350 $NT
星 期 五 :8700 $NT
星 期 六 :11970 $NT
星 期 日 :6100 $NT
4住房日期
入住日期:退房日期:
5個人資料
聯繫人姓名: *
電 話: *
手 機:
E_mail:
詳細通訊地址:
備 注: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