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3832894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自主行程訂房 > 澳門金麗華酒店
澳門金麗華酒店
1飯店介紹

澳門金麗華酒店是澳門市中心僅有的一家豪華度假酒店。 酒店配備美麗的花園,以及從澳門主要抵達點(澳門外港碼頭)運來的各種休閒設施。酒店總面積超過 15,000 平方米,擁有大型泳池和階層式瀑布、網球場和攀岩。 此外,澳門金麗華酒店的水療中心環境優美,為來賓提供全面的治療服務。 Kids Co 兒童中心為年輕的小朋友們提供各種娛樂活動。客房和套房都位於 18 樓以上,可欣賞到市景、澳氹大橋或整個花園的美麗景色。 所有 28 間套房都設有陽臺,豪華澳門套房和渡假村景緻總統套房設有私人餐廳。 俱樂部樓層客房在行政休息室全天提供免費服務。酒店擁有六間餐廳和酒吧,在此可感受到澳門最奢華的用餐體驗。 東怡軒 供應美味的粵式菜餚;灆配有熱帶花園座椅,供應各種泰國美食。 酒店擁有一流的活動場地、用於挑戰性團隊建設訓練的設施和適合於舉辦各種特殊慶典的豪華度假場地。

2訂房說明
1. 訂購後長藤客服人員將於48小時內回覆您訂房狀況,回覆OK您於兩日內付清所有款項。

2.若您原訂的房型或飯店滿房,我們將主動為您提供替代房型或替代店,向您補收差價。


3.因國外飯店、匯率等成本變動因素,售價以訂購當日之網頁售價為準。


3選擇房型
房 型 價格包含项目 價格 房間數
雙人房 ●一晚住宿 星 期 一 :4830 $NT
星 期 二 :4830 $NT
星 期 三 :4830 $NT
星 期 四 :5000 $NT
星 期 五 :5200 $NT
星 期 六 :5900 $NT
星 期 日 :4830 $NT
4住房日期
入住日期:退房日期:
5個人資料
聯繫人姓名: *
電 話: *
手 機:
E_mail:
詳細通訊地址:
備 注: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