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3832409光臨本站的人
您當前的位置:長藤旅遊首頁 > 東北亞旅遊館 > 山陽秘境溫泉美食旅遊路線 > 【典藏版】姬路城、小豆島、寒峽溪、山陽秘境溫泉美食五日(復興早去午回)
  • 好康到燒報
    1
    2
    3
    4
  • 推薦經典行程
    1
    2
    3
  • 焦點活動
    1
【典藏版】姬路城、小豆島、寒峽溪、山陽秘境溫泉美食五日(復興早去午回)
搭乘航空公司 行程報價(現金價) 出 團 日 期 訂購
還沒添加報價!
參考航班:
航班 地點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復興航空GE602 台北/大阪 08:20 12:00
/
/
復興航空GE601 大阪/台北 13:00 14:40
/
/
/
/
/
/
行程特色:

姬路城】日本的四大國寶城:姬路城 、犬山城、 彥根城、松本城。四座城的天守閣屬於「現存天守」! 「現存天守」是指自江戶時代保留下來的天守。現在只剩下12座,其中4座列為國寶,8座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產,所以有「十二現存天守」、「國寶四城」、「八重文天守」等通稱用語。國寶四城中的姬路城於1993年登錄為世界遺產,成為日本第一個登錄的世界遺產。因為其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因為保持著築城時的風貌,所以也被稱為「天下名城」或是「日本第一名城」。由於整座城外觀又白又美,許多古裝連續劇和古裝電影在此拍攝外景。

有馬溫泉】馬溫泉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古老的溫泉。是在公元8世紀,由佛教僧人建造。位於兵庫縣神戶市北區有馬町,歷史悠久,素有「神戶之腹地」之稱,是日本三大名泉(下呂溫泉、草津溫泉)之一。有馬溫泉的水質富涵礦物質,泉水中含有約為海水2倍濃度的鐵鹽泉,分為泉色似鐵鏽紅的「金泉」和無色透明炭酸泉的「銀泉」。有馬溫泉地區,是一處優雅的溫泉旅館集中地。

金刀比羅宮】金刀比羅宮鎮座於象頭山(琴平山)的中腹,相傳已有三千年的歷史。而日本神話中的大物主神 就被視為是象頭山的神,因此當地人便在象頭山中建立祭祀大物主神的「琴平神社」,這就是金刀比羅宮的初始。石階參道是金刀比羅宮的特色,由參道口到御本宮一共要走785級石階,如果要到奧社則更要走上1368階,這相當考驗著參拜者的體力,於是以「石段駕籠」代步的生意就應運而生,不過最多也只帶你到達365階處的大門。

小豆島美人湯溫泉】小豆島著名溫泉,溫泉水質因屬低溫並含有純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又有美人湯之美稱。而泡過美人湯的肌膚滋嚕滋嚕的感覺,有著你意想不到的絕妙效果!放鬆心情盡情享受在露天風呂中體驗青空下天人合一的自然洗禮而瀨戶內海的景色一望無際盡入眼簾,溫泉、海景、美食,真是人生享受啊。


燦路都連鎖大飯店  官方網站:http://www.sunroute.jp/chinese_tw/

是日本國內其中一個著名連鎖飯店品牌,旗下擁有75家連鎖飯店。燦路都連鎖大飯店分佈於日本各個中心地區,例如東京、大阪、京都,同時也分散於日本各地,為商旅人士提供方便舒適的住宿。大部分飯店均臨近交通中心區域,讓各位旅客享受便捷的旅程。


琴平溫泉 琴參閣 官方網站:http://www.kotosankaku.jp/      

 

小豆島國漈溫泉ホテル 官方網站:http://www.shodoshima-kh.jp/

行程介紹
第01天台北大阪

景點: ◎【大阪生活今昔館】◎【通天閣商圈】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第一工業城-大阪:早從一千四百年前就已作為人們聚集、交流的興旺繁華城鎮所存在。大阪有〝水都〞之稱,自古已來就通過河川、海上與日本國內各地以及中國大陸、朝鮮半島頻繁往來,進行交流。中世,大阪被稱做是神社和寺院參拜之旅的據點,如今更是日本代表性的國際旅遊觀光城市,同時關西國際機場的落成,使大阪成為旅客前往京都、神戶、四國等關西地區旅遊的交通樞紐。

大阪生活今昔館】館內的建築物和街道模型重現了大阪人過去的生活。館內收藏的一座保留下來的城市模型是日本唯一一座保留下來的城市模型。此外,館內六座微縮模型也展示著從明治維新到近代的大阪城轉變。重建的街道重現昔日大阪老街風情,讓遊客體驗大阪的發展歷程。如果要體驗浴衣的話是要額外付費的喔!價格是2人400円非常便宜
通天閣商圈】「讓日本人直通天空的樓閣」!仿造法國艾菲爾鐵塔造型的通天閣,1912年出建後因火災毀壞,特聘有「日本耐震構造之父」、也是東京鐵塔設計師的內藤多仲重建,曾是東洋最高的精神象徵;現今雖最高之名早已讓賢,但象徵大阪文化的建築,讓通天閣仍有不可動搖的歷史地位。通天閣附近有通天閣本通商店街等,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前大阪最熱鬧的地方,現在也是個很熱鬧的鬧區。在周圍都是老舊商店的雜亂街道,可重溫戰後復興的關西文化,與傳統風味,是庶民的休閒與生活的重要地點。想要體驗大阪的古老情趣,這一區是最適合的景點。


早餐:家中美食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日式拉麵餐
住 宿: 燦路都連鎖大飯店 或同級

第02天

大阪(45min)三大古泉之一『有馬溫泉』古街散策(1.5H)『姬路城』白鷺美姿~四大國寶城之首戶(30min)姬路搭乘四國渡輪(1H)(姬路港→福田港)‧欣賞瀨戶內海明媚風光日本三大溪谷&三大奇勝之一~搭乘單程空中纜車‧『寒霞溪公園』~二十四の瞳映畫村~小豆島美人湯溫泉鄉‧欣賞百選浪漫夕陽~

 

景點: ◎【有馬溫泉】◎【姬路城】◎【寒霞溪(巴士上,纜車下)】◎【二十四曈映畫村】◎【小豆島】◎【美人湯溫泉】

有馬溫泉】有馬溫泉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古老的溫泉。是在公元8世紀,由佛教僧人建造。位於兵庫縣神戶市北區有馬町,歷史悠久,素有「神戶之腹地」之稱,是日本三大名泉(下呂溫泉、草津溫泉)之一。有馬溫泉的水質富涵礦物質,泉水中含有約為海水2倍濃度的鐵鹽泉,分為泉色似鐵鏽紅的「金泉」和無色透明炭酸泉的「銀泉」。
姬路城】日本的四大國寶城:姬路城 、犬山城、 彥根城、松本城。國寶四城中的姬路城於1993年登錄為世界遺產,成為日本第一個登錄的世界遺產。因為其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因為保持著築城時的風貌,所以也被稱為「天下名城」或是「日本第一名城」。由於整座城外觀又白又美,許多古裝連續劇和古裝電影在此拍攝外景。
寒霞溪】是日本三大奇勝,由於200萬年前火山活動地殼變動及長年風雨侵蝕形成了日本數一數二、東西7km南北4km的溪谷奇岩絕壁絕景,可搭乘山頂間──紅雲亭,長917公尺的纜車空中散步,享受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不同的樂趣。
二十四曈映畫村】日本知名鄉土作家「壺井榮」的暢銷著作《二十四の瞳》,以昭和戰亂年代為背景,描述一個年輕的女教師和12個幼小的國小學童眼中所看到二戰時期的日本農村,被戰爭打亂節奏的人生,小說被搬上大螢幕拍成電影時在小豆島搭景拍攝,以絕美的海洋風光襯托感人的師生情誼。電影殺青後,當時拍攝的村莊被完整保留下來,成為二十四瞳映畫村開放觀光,村內不僅保留學童們上課的校舍、課桌椅、繪畫作品,就連村內的小雜貨店、寺廟、茶館等也原汁原味地呈現出來,洋溢著濃郁的懷古氛圍。
小豆島】真人版《魔女宅急便》的拍攝地,戲中稱為克理克鎮。小豆島面積僅次於淡路島,是瀨戶內海第二大島,橄欖更是島上名產,甚至讓小豆島贏得「橄欖之島」的名譽,一片田疇景致相當漂亮。古法釀製醬油、沾醬、芝麻和手工素麵(そうめん)等也是知名特產。
美人湯溫泉】溫泉水質因屬低溫並含有純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又有美人湯之美稱。而泡過美人湯的肌膚滋嚕滋嚕的感覺,盡情享受在露天風呂中體驗青空下天人合一的自然洗禮而瀨戶內海的景色一望無際盡入眼簾,溫泉、海景、美食,真是人生享受啊!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瀨戶內海風味料理(日幣1850)
晚餐:飯店內日式會席料理
住 宿:小豆島溫泉鄉   小豆島國漈溫泉ホテル   (住宿溫泉飯店以2人一室為主)
 或同級

第03天小豆島橄欖樹公園搭乘四國渡輪(1H)(小豆島‧土庄港→高松港)(20min)米其林三星觀光名勝~栗林公園(鶴龜松、箱松、屏風松)(1H)海的守護神~金刀比羅宮~挑戰785階石階梯琴平溫泉

景點: ◎【金刀比羅宮】◎【橄欖公園】◎【栗林公園】◎【琴平溫泉】

金刀比羅宮】金刀比羅宮鎮座於象頭山(琴平山)的中腹,相傳已有三千年的歷史。而日本神話中的大物主神 就被視為是象頭山的神,因此當地人便在象頭山中建立祭祀大物主神的「琴平神社」,這就是金刀比羅宮的初始。石階參道是金刀比羅宮的特色,由參道口到御本宮一共要走785級石階,如果要到奧社則更要走上1368階,這相當考驗著參拜者的體力,於是以「石段駕籠」代步的生意就應運而生,不過最多也只帶你到達365階處的大門。此外~香川縣古國名叫做讚岐,說到讚岐您一定會先想到烏龍麵吧?沒錯!一定要來嚐嚐道地的讚岐烏龍麵哦!
橄欖公園】島上目前約種有3萬多棵橄欖樹,集中在中部的小豆島橄欖公園。園內可自由參觀, 設有一間土產店,除了琳瑯滿目的初榨橄欖油、護膚品和各式食品,還有一所希臘式藍白小屋及一座愛琴海圓錐形風車給你留影,散發濃厚的地中海風情。
栗林公園】是日本四國地方最著名的庭院,號稱一步一景,分為南、北兩個庭園,南庭為迴遊式庭園,北庭是近代的準洋式庭院。總面積約75公頃,是全日本被指定為特別名勝的庭園之中最大。栗林公園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由6個水池、13座假山以及10多個亭閣巧妙的佈局而成,處處景緻皆不同,四季呈現不風貌同,整個庭園景緻優美,可與三大名園媲美,從日本江戶時期就一直聞名至今。特別名勝。最為珍貴也是栗林公園的特徵的是鶴龜松、箱松、屏風松等1,400多株松樹,樹齡多在一兩百年以上。
琴平溫泉】有著一條地方鐵道「琴平電鐵」Kotohira Dentetsu 小鎮的鄉村鐵道僅簡單的兩節車廂穿梭在高松境內,帶來一絲悠悠的寂靜氣息與東京等大都會的繁忙鐵道有著截然不同之景。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烏龍麵DIY+定食料理(日幣1620)
晚餐:飯店日式會席料理
住 宿:琴参閤(琴平町) 度假酒店   (住宿溫泉飯店以2人一室為主) 或同級

 

第04天琴平町(1.5H)內海第一大島‧淡路島『安藤忠雄設計』~海之教堂~淡路夢舞台【2000年花博會場】~本福寺‧水御堂路經渦之道・大鳴門橋(日本三大漩渦之最)(1H)免稅店(1H)大阪泊(自由夜訪道頓崛、心齋橋、御堂筋大道)

景點: ◎【淡路島】◎【淡路夢舞台】◎【渦之道・大鳴門橋】

淡路島】位於兵庫縣南部、瀬戶內海的東部,是日本第三大島,在瀬戶內海屬第一大島。島東是大阪灣,西臨播磨灘,爲北側的明石海峽和西南的鳴門海峽相夾,沿岸一帶屬瀬戶內海國立公園。我們要前往的是由安藤忠雄建築大師所打造的
淡路夢舞台】…安藤忠雄,沒有學歷、沒有人脈、在大阪工廠區長大,從一個愛打架的小孩,到自認沒天分的拳擊手,自學、自立,走出日本在世界發光,成為知名建築家。他的作品水御堂以天、光、水為三大元素共同交織出一個獨特的空間,這個空間不僅是一個建築物,也是一個藝術品。
渦之道・大鳴門橋】大鳴門橋是架在因旋流而知名的鳴門海峽上的巨大吊橋,用於連結淡路島和四國德島,全長達1629m。鳴門一側起的橋桁空間設置了全長450m的散步道“渦之道”,可以通過高45m的玻璃地板從正上方觀賞鳴門旋流。渦之道的前方有玻璃展望室,可以觀賞太平洋一側和瀨戶內側的激流形成的海水旋流。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涮涮鍋風味料理(日幣1620)
晚餐:方便遊玩 敬請自理
住 宿:燦路都連鎖大飯店 或同級

第05天大阪台北

景點: ◎【關西空港跨海大橋】
關西空港跨海大橋】機場連絡橋是機場島和機場對岸相聯繫的公路、鐵路兩用的海上橋樑,橋樑延長3.75公里,作為前往機場島的唯一陸上交通設施,承擔了大部分機場使用者的通行。早餐後,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為這次美好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SWEET HOME

住 宿:SWEET HOME

額外費用:
額外費用
項目名稱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還沒有添加額外費用

聯絡人:賴榮家|代表人:賴榮家
Mail:osman0977@gmail.com

電話:02-2595-3966|傳真:02-2595-24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3號7樓

版權所有:長藤旅行社-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5637 品保北1033)

網頁設計山鉧科技